我們的簡介

基督教宣道會廣恩堂於2004年11月21日成立,是基督教宣道會沙田堂(沙宣)的第五間分堂並於2006年12月31日正式自立,成為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會員堂,也是香港神託會培基書院的福音伙伴教會。廣恩堂的使命乃實踐上帝的愛與真理,服侍青少年與家庭,正如廣恩堂的使命宣言所說:

『基督是教會元首,我們是跟隨基督的群體,
願意合一相愛、見証服侍,延續天國使命。
讓青少年在這裡信福音、得成長、
實踐真理、作主忠心門徒;
讓家庭在這裡得凝聚、互守望、
委身同行、成為祝福泉源。』

 

廣恩堂是香港神託會培基書院的福音伙伴教會,在其中主要服侍青少年和他們的家庭。另一方面,我們也樂意關心、接待、服侍廣源區及帝堡城的居民,透過宣講上帝的道、實踐基督的愛,讓人在這群體中得著祝福!
 

 

青少年牧養

 

廣恩堂以帶領青少年回基督面前,教導他們實踐信仰為首,使他們在教會、學校及家庭都活出基督的生命。青少年崇拜提供整全而活潑的教會生活,其中有敬拜、聖經教導、分享禱告、團契生活等、廣恩堂同時與各服侍青少年的機構合作,以多元化並富創意的方式舉辦各樣的興趣班及營會,培育青少年成為門徒及明日的領袖。
 

 

家庭牧養

 

青少年要面對成長中的許多掙扎,需要一個充滿愛的家庭、廣恩堂樂於透過講座、座談會、親子營會、家長團契、家庭小組等,支援各父母與子女同行。教會曾與學校合辨多次親子工作坊,讓家庭成員彼此幫助、互相愛護、遵行耶穌基督的教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