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事項

歡迎新來賓

歡迎第一次到廣恩堂崇拜的朋友,願 神祝福您們。我們盼望能夠進一步認識您們,請填寫迎新大使送上的留名資料表,並留下片刻,好讓我們彼此認識及讓您認識教會。

崇拜準時提醒及溫馨提示

為了鼓勵弟兄姊妹預備心靈、一起敬拜、親近上帝,我們呼籲大家提早10-15分鐘到達,安靜、預備崇拜。此外,我們也將於報告事項中報告上主日的崇拜人數及準時人數,盼望這成為我們彼此的提醒,一同努力並彼此建立,成為合神心意的群體!

關顧部與您並肩同行

歡迎弟兄姊妹藉關顧部專用電郵[email protected]隨時將您的需要告訴我們,大家亦可透過「代禱天使咭」將心中記掛的代禱需要寫上,並選擇 (1) 邀請教會同工 或 (2) 眾肢體為您的需要祈禱,然後交予教會同工,讓我們與您並肩禱告,一同經歷神的恩典。

登記收取電子版崇拜通訊/月訊

如弟兄姊妹想收取電子版崇拜通訊/月訊,請到接待處登記或將您的姓名及電郵資料,電郵到教會[email protected]

申請加入團契或小組

若弟兄姊妹或新來賓已穩定參與廣恩堂聚會,並期望加入團契或小組,【橄欖團契、雅各團契、迦南團契等】,可於接待處留下資料,教會將會與您聯絡。

 

本頁最後更新日期: 2024年01月06日